口語英語口語英語練習小對話

“back and forth”是什麼意思?大綱

本文已影響 1.95W人 

英語中有一個很常見的詞組“back and forth”,它是什麼意思呢?可千萬不要把forth和fourth搞混了。看看《我們這一天》的這個片段吧。

“back and forth”是什麼意思?

對話原文

 

I have a cat.

我有一隻貓 

It's all I really have.

它是我的唯一了 

His name's Clooney.

它叫克魯尼 

One of those ironic names, 'cause he's a pretty ugly cat.

挺諷刺的名字 因爲它很醜 

I go back and forth to feed him.

我來回跑是爲了餵它 

Three hours on the bus each day.

每天坐三個小時大巴 

Why wouldn't you just tell us you had a cat?

你爲什麼不直接跟我們說你你有隻貓 

The little one has asthma

你們小女兒有哮喘

and I knew if I brought up the cat,

我知道如果我說了貓的事

you'd tell me to bring it,

你們會讓我帶它來 

that would cause problems.

這樣就會添麻煩 

And I don't want to cause any problems,

但我不想給你們添麻煩 

'cause if I cause problems, I'd have to leave.

因爲添了麻煩我就得走 

And...

但... 

and I don't want to leave.

但我不想走 

Six months ago, some doctor told me I had three to live.

六個月前 醫生告訴我我還有三個月時間 

But for some reason, I don't feel so bad lately.

但不知怎麼的 最近我沒那麼難受了 

Maybe to do with this house.

也許是因爲這個家 

I don't know.

我不知道 

Truth is, I'd never thought

說實話 我從未想過 

I'd have anything to care about again

我的生命中 除了那隻醜貓 

besides an ugly cat, so...

還會有其他值得在乎的東西 所以...

 

今日重點:

諷刺的:ironic。名詞形式irony,意思是“反諷”

及其:pretty。這個詞也可做形容詞,表示“漂亮的”

來回地:back and forth。forth表示“向前”,而fourth是“第四”

哮喘:asthma

提出:bring up 

某個的:“some doctor”可以看到doctor沒有加-s,是因爲some在這裏表示“某個”,而不是“一些”

與……有關:to do with sth

 

猜你喜歡

熱點閱讀

最新文章